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Tuesday 24 March 2009

属于我的幸福,不让任何人带走



看过这个故事心里有何感想呢?是否有被感动呢?至少我。。。。。
被感动了。。。男孩在我的心理是个英雄,所以我把这故事放在我
的blog里。

现实中的爱很腐败,往往经不起考验。。。很多时候因为自己心里所谓的
认为,自己眼睛看到的以及耳朵听到的假事实而盘旋在相信与不相信的
痛苦中。。。

其实凭心讲一句,最重要的是自己心里真正的感觉,爱就是爱,既然已
选择了去爱就没有任何退缩的理由及余地。。。只能勇敢地向前走下去。。。
结果会如何每人能预算得了,只有继续走下去的人才会知道个中的酸甜苦辣!!!
眼看未为真,耳听三分假。。。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不过我相信世人都是犯贱的。。。
针没刺到肉是不会觉得痛的。。。就如故事里的女孩一样。。。哈哈!!

人生短短几十年。。。。要找到自己爱的很简单。。。可是要遇到真正爱自己的可能
一生人就只有那么一次!!不要每次给自己找借口说什么讲得轻松做到难,如果连
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爱都没勇气去追求的话根本没资格继续生活下去。。。

请惜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