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Tuesday 31 March 2009

提早一天过愚人节

昨晚家人跟四叔的车回槟城了。。。今天是阿嬷的尾七了。。。
留下我一个人在家里。。。
今早被逼到店里看看我的bangkali狗。。。一进到店里。。。
我的血差点就要喷出来了。。。
楼梯口有个打翻倒反盖着的水桶,我把水桶打开来。。。
第一个看到的是。。。
一堆饭。。。接着就问到那堆饭传来了很难闻的尿味!!!
我是被那只王八gugu气死了!!!(在我的宠物情缘里的其中一个主角)
他把我昨晚辛苦煮给他们吃的饭打翻了。。。这还不止。。。他还
在饭上撒了一炮童子尿,再干脆的把放在楼梯的一个水桶很完美的盖在
饭上!!!以为这样就神不知鬼不觉了!!!
真是气死我了!!!!已经赶时间要上班了,还这样恶整我!!!
今天才31号!!! 明天才是愚人节啊!!!
还不用紧,就开了铁门放他出来尿尿。。。。
他竟然还跟我在那里high(很开心,好像在舞狮)
结果我的火终于喷出来了!!!请他吃果条!!!
被我soot了几下,甘愿了,肯安静乖乖小便了!!!!
kanasai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