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Monday 30 March 2009

人为什么总是要“喊”

我跟男朋友吵架时。。。他总喜欢用“责备”的语气跟我说话。。。
为什么人生气的时候说话总是要用喊的或者都把音调放到很高。。。。。
往往得到的答案是“因为人失去了冷静”。。。。
其实答案并不是这样的。。。
因为当人生气时心的距离是很远的,
而为了遮盖当中的距离使对方能够听见于是必须用喊的。。。
可是你们又知不知道。。。当人生气用喊的自然对方也会更生气,更生气了距离就会更远,又要更大声地喊了!!
相反地而当两个人相恋时根本不需要用喊的,反而说话都很轻声细语。。。
因为相恋的人心很靠近,心与心之间几乎没有距离。。。
两个人通常是耳语式的说话,如果心中的爱越深,到后来根本不需要言语。。。

所以当两个人吵架时,不要让心的距离越来越远,也不要说些让距离变远的话,
等过了几天,心的距离没那么远的时候(不再那么生气时)再慢慢谈,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