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Tuesday 24 March 2009

老千

昨晚失眠了~~~~~
今天特别爱睡哦~~~@@@@@~~~
突然有一把很大的声音从我的同事的房里传出,引起了我的主意也成功地为我提了神~~~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走进了房里。。。做了八婆。。。
看到同事的眼泪掉下。。。我的心也跟着难过了。。。
事情是这样的。。。她刚接到他爸的电话~~~~他爸被骗了20K!!!!!
她爸接了通勒索的电话,对方是中国佬。。。
中国佬说他已绑架了他的儿女,要父亲马上汇钱给他。。。
事发突然,父亲尝试拨电话给儿女,说也奇怪电话怎么拨都失败。。。
可怜的父亲担心儿女的安危马上将钱汇了过去。。。
钱一汇了,父亲再拨电话给女儿,电话竟然拨通了。。。
才知道儿女全都在上班,父亲就这样被骗了二十千!!

唉~~~请大家把这真人真事告诉身边的朋友以提高警觉,如发生类似的情况请保持冷静。。。可以先找个人商量,以及尽力联络上儿女先。。。不要冒冒然汇钱给对方先。。。因为极可能是老千的骗局而已。。。20K 不好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