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Thursday 2 April 2009

马六甲Zoo


得空得空就吵着男友带我去马六甲~~~(其实我已经为了要去马六甲而跟男友吵架,他是在没办法之下被逼带我去的)。。。哈哈!!在马六甲城市时,就hiao hiao买了架相机,然后就吵他去动物园了!!!(其实是我从来都没去过动物园) ei~~~~在我童年想象的动物园是-----有很多很大的笼子关着动物的。。。 结果~~~~~我开始发现其实我很幼稚的。。。动物园里的动物根本不是关在笼子里的。。。

它们都跟生活在野生世界里差不多,因为动物园里的设置都很森林化,动物们的家就在比较下方的位置,而我们游客就走在比较上方中间的石路上~~~这样的一个设计是为了要把我们跟那些动物有所距离避免受到攻击,另外动物们也可以继续享受生活在森林大自然的环境下,不必尝试被困的滋味!!! 真的有很多动物的~~狮子,鹿类,猴类,老虎,长颈鹿,大象,熊类,豹类,野生鼠类,鸟类,龟类,牛类,等等~~~~~hohohoho~~~~最重要的是还很凉爽,树木很多~~~~ 而且也没想象中很臭的味道。


当然到了马六甲别忘了到街场区吃粒粒鸡饭哦!!!


是马六甲最出名的鸡饭店- 和记饭店
地点是在街场,Jalan Hang Jebat (Jonker Street)
靠近红屋那里附近的古老店面,很有古色古香
的味道。

wah!!! 好好吃哦!!店里也是很多人!!
好生意!!!




大家是不是觉得我很‘山姑’。。。连一个动物园也去得很自傲,
还要在这里介绍的有天无地,没办法咯!!穷人就只能到近近走走。。我没介绍错地方的。。。 当你们觉得工作得很累时可以考虑去动物园走走。。。 不管是带小孩还是一心想去休闲清静都很适合。。。


当然马六甲并不是只有这几个地方可以玩!!!还有很多旅游景点呢!!!下次我再去的话在慢慢介绍给大家!!!hoho!!因为那天很迟才去,又赶着回来。。。所以~~~~就只去到动物园跟吃鸡饭。。

1 comment:

  1. 我可是马六甲动物园的常客哦。。。

    ReplyDelete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