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Wednesday 13 May 2009

菊花茶

最近天气很糟糕!!!我都快生病了。。。
那天去泰国有买了一片菊花干,将其分尸装进一个塑胶罐里,放在office慢慢喝。。。
可以清清身体的热气,也能滋润养颜,提神!!!

其冲调方法非常简单,将几朵菊花干放进杯里,先用少许热水将其菊花洗一洗,
把洗过菊花的水倒掉,再加满热水。。。那么香喷喷的菊花水就可饮用了!!

干干的菊花在泾过热水后就会开的朵朵美了。。。也可以加几朵红枣或者少许枸子,那样会比较鲜甜美味!!!在饮用时,就连花朵吃下也没关系!!

7 comments:

  1. 给牛奶。。。泰国买就不贵,RM7.00而已,本地较贵!!药材店可买到!!

    ReplyDelete
  2. 朋友,菊花真的很好喝。。。

    ReplyDelete
  3. 是咯
    有些灌装的不好喝
    自己泡的比较好喝

    ReplyDelete
  4. That My Goal....那么就尝试自己泡来喝咯!!记得菊花不要用来褒的。。。用热水来泡的才原汁原味!!!

    ReplyDelete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