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Tuesday 19 May 2009

累。。累。。累!!!

今早心情就糟透了~~~~睡迟了。。。早餐没买。。。。现在肚子是饿死了~~~
还有那该死的电台。。。。竟然报告油又要起价了!!!
这个九月实行。。。97 无铅汽油就是我们现在用的会涨至RM2.00/ltr
不过就会推出新的95无铅汽油~~~价钱RM1.75/ltr。。。
听到这样的消息其实心里有数了。。。最近纽约原油价一直在涨着,今早已经涨到59.03了,就已预算油价肯定会再涨的了!!!
哎~~~这新品种汽油不知能用的吗??不知大家会有什么回应呢??
会继续用好的97 还是经济点用95 的呢??


可怜的早餐~~还是昨天吃剩的白面包,不过也有个人跟我一样可怜吃白面包的!!哈哈~~~

3 comments: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