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Monday 11 May 2009

H1N1 猪流感

以前当SARS在流行时,在我身上着着实实证实了初生之犊不怕虎这句谚语!!!当时哪会怕什么SARS的!!!都不知死字怎么写!!!现在不同了~~~~也证明我长大了不再是初生之犊!!
就因现在流行的猪流感!!!每天都可以看到报章上有多少人死在这病毒下。。。又每天听到那该死的报导,什么预言这病毒将会夺去这世上几分之几的人啦~~~~搞到人心惶惶!!!我~~~~
竟然开始怕死了!!!哈哈!!每天都在注意着这类的报导,希望以现在发达的医术,可以尽快找到对付这变种virus的预苗!!!最近通过同事给我的一份防流感中药方,以及一些关于流感的问答,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图片太小了,请click大来看

防流感中药方
1. 金银花 - 20 克
2. 菊花 - 15 克
3. 藿香 - 6 克
4. 防风 - 3 克
5. 红枣 - 5 枚

以热水泡2 - 3 分钟就能马上服用,供2 - 3人饮用。杨医师特别提醒,千万不要加“板蓝根”
因为A (H1N1)型流感会导致呕吐,腹泻等状态,若加上板蓝根,会更加伤胃,伤肠而加剧病情恶化!!! 一个礼拜喝两次就可以了!!

防范胜于治疗!!!如果你们有其他更好的防范措施记得来给我这个怕死的人留言哦!!!

1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