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Thursday 28 May 2009

瘟神

Posted by Picasa

刚看完了这本书,卫斯理系列 {瘟神}

瘟神是负责在人间散播瘟疫来维持这个生物的平衡点。。。
可世间有哪位希望瘟疫发生的。。。同样的,在书里,
卫斯理也在历尽心血希望可以阻止一个庞大组织研究特殊病菌取代瘟神这神职!!
主宰会对卫斯理说:“估计这病菌要在三十年后方可找到防御这病毒的方法,
而这三十年内,估计可造成死亡人数二十乙人,刚好可抵消世界人口的增长。。”
又说:“这特殊病菌会自行选择那些该死的人。。。”

天啊~~~~~~这个倪匡的想象力真是太好了吧!!!
不过却也反映了我的想法。。。。。。。。。
天灾瘟疫都是为了要维持人类数量的平衡点。。。。。
但却杀害了无数无辜善良的人。。。
这是我们人类能力范围内阻止不了的。。。
如果真有这种会自行选择那些该死的人的瘟疫,也未尝是件坏事。。。

4 comments:

  1. 原来你有看小说的习惯啊?
    给我的话真的没那个耐心看咯

    ReplyDelete
  2. 如果沒有瘟疫...我們地球的人口一定會爆炸 =p

    ReplyDelete
  3. 稀客,
    小说我是吃饱没事干才看的,我也只看卫斯理的小说吧了。
    我的习惯是看漫画。。。

    fufu,
    是啊!!所以我喜欢这部书的内容。。。会选择该死的人的瘟疫。。。

    ReplyDelete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