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Wednesday 20 May 2009

狗狗分别

大马的菜园狗是这样生活的。。。


请再往下 scroll down......
=
==
===
====
=====
======
=======
========
=========
==========
===========
============
=============
==============
===============
================
=================
==================
===================
====================



外国人的狗狗是这样生活的。。。。。


狗狗心声:“同狗不同命”。。。

5 comments:

  1. 不能这样说吧?
    都不一样品种~
    不会有人拿名种狗来当菜园狗吧?
    你这歌曲是佛曲?

    ReplyDelete
  2. 稀客,哈哈~~说的也是。。不同品种~~不过狗狗心声嘛!!他们不懂说人话,我帮他们说咯!!不过外国人就算对待普通狗也是很好的。。。大马比较品种歧视!!这歌不是佛歌啦!!是一套戏的歌曲,我都拿来当催眠曲!!hihi~~~~

    ReplyDelete
  3. Wow, What an Outstanding post. I found this too much informatics. It is what I was seeking for. I would like to recommend you that please keep sharing such type of info.If possible, Thanks. qq

    ReplyDelete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