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Monday 25 May 2009

搞笑溜狗

习惯性的。。。每逢星期六一定会带我的两只宝贝去gai gai~~~~~都会有些趣事发生。。。
话说草场有堆干草。。。狗儿最喜欢在这样的干草堆里玩磨磨。。。就是将身体躺着然后一直在草上扭来扭去搔痒,通常它们都会搔得很享受。。。当然lingling也走进去磨磨了,我没去理会它,就一直坐在树荫底下乘凉。。。过了良久,它终于走出来了。。。可接下来的画面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它进去时是裸着身的,可出来时却为自己穿上了“衣服”。。。


它对它这件刚穿上的衣服似乎并不怎么喜欢,一直希望将它脱下,可是就是脱不了。。。我就一直坐在那儿看着它搞把戏。。。哈哈!!!最后它终于放弃了,就这样穿着那衣服来找我要我帮它,可我就是不帮它脱下,直接把它带回家了,因为我想替它拍下这留念性的照片。。。刚刚email给我妹妹看了,她竟然说它这样很seksi worr.......hoho~~~~~~~~~

当然还有件哭笑不得的事,就是它咯!!GuGu。。。

当时我还真不懂要打它还是笑它。。。它不在草堆里玩磨磨,去了垃圾堆玩!!!看到它时已是全身黑溜溜,且油油的,臭死人了!!!它还很高兴得靠近我,将它的头往我的脚磨了两下。。。
shit~~~~我的脚不用要了啦~~~~~~~~~~
结果就是当天帮lingling冲一次凉它就香喷喷了~~~
GuGu呢~~~冲了两次!!!!也还不怎么香!!! 唉呀!!!!

5 comments:

  1. 狗???我不喜歡 >.<
    看到都討厭
    哈哈哈哈 anyway 我不是冷血的咯 =p

    ReplyDelete
  2. 嗯~~其实养狗真的很难的。。。跟照顾孩子没两样!!象fufu你这般背包旅行者肯定不喜欢的!!是一个累赘!都怪自己每次心软,看到路边的都捡回来。。。

    ReplyDelete
  3. 那么,你家不是狗的难民营咯!!哈哈

    ReplyDelete
  4. shiaupeng,
    哈哈!!也没有啦!!现在剩两只而已。。。有时带回来的就转交给别人了,大多印度人,有些养养一下病死掉了!!(好象有捡等于没捡哦!!)哈哈!!店里养不得太多狗,两只够你吃不消了!!现在不能捡狗回来了,老妈骂死我们啊!!

    ReplyDelete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