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Wednesday 6 May 2009

泰国Hat Yai 第一天

不好意思。。多天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原因是我去了泰国旅行哦!!
30/4/09 晚上十点这样就启程。。。。wow~~~~~Hapzhai到咯!!

已经早上八点多了。。。泰国时间只有七点多。。。比大马早一个钟!!
当然导游先把我们带去吃早餐,因为实在太饿了!!! 在泰国的第一餐是。。。
鸡饭!!原来跟本地的都一样~~~没什么特别,所以这鸡饭就不提了。。。
吃饱了有精力了,就去神庙咯!!
err~~~~很遗憾的,我不知道这神庙叫什么名。。。haha!!!!不过还是有照片可以看的。。。

这里的佛像都好巨大耶~~~站在旁边就觉得自己好渺小了!!!在这里随便走走拍拍照。。。
那是因为我不会拜神。。。哈哈哈!!!走够了就要去shopping了~~~~
大家都在商店里买上漂油啦,五角散啦,等等。。。。而我们这一班大概八九个人。。。
就去吃泰国出名的椰子冰淇淋。。。

劝大家在买时记得要那里的人不要加糯米,面包,番薯,
还有海底椰。。。因为我个人认为只是单纯冰淇淋加花生会比较好吃。。。不过也要看大家的口味啦!!喜欢的吃的话也可以加下去咯!!
这种冰淇淋在泰国任何地方都会有卖,不怕买不到,其中也只有包装不同而已,有些是用塑胶杯装的,这样的就比较值得吃,因为比较多嘛!!用椰子叶装的很少不值得吃。。。售价是泰铢20,就是马币2.00咯!!
已经下午了。。。。大家肚子也又再饿了。。。导游就带我们到一间非常雅致的木屋海鲜楼吃午餐。。。。


卖相好象不错哦!!!hehe!!!这是纯正的泰国餐,都是以酸辣为主的!!真得蛮好吃。。。yummy yummy!!! 吃饱了就要去酒店了!!!我们住的酒店叫做Golden Crown Plaza Hotel,
这是Hatyai里新的酒店,位置在Songkhla.因为还新的关系,所以都很干净很舒服!!!当然到了酒店休息,最重要的是别忘了按摩!!!来到Hatyai没按摩的就为之浪费!!因为真的超便宜的!!2 小时,泰铢才250!!!马币RM25.00而已!!在本地的话一小时都要RM60.00了!!我们都是把按摩妹叫来我们的房间的!!坐了10个钟的巴士,当然要轻松一下咯!!!因为接下来的就是自由时间了!!!我们大约休息到八点左右又再龙蛇出动了!!这时要去的是导游已帮我们安排好的---------Sexy Show!!!wah!!!!进场时大家还很兴奋得争着要坐在第一排位,直到show开始了,大家就后悔了~~~~~真的是超恶心,超不好意思的!!!看到那些show girl脱光光的在台上向观众展现他们的私处,用私处来开可乐罐,将乒乓球还有鸡蛋塞进私处然后再put出来,男孩就用他们的鸟鸟打锣鼓及弹钢琴,还是弹生日歌呢!!就觉得他们真得很可怜。。。为了生活就这样连自尊都没了!!或许在他们的国家是很普通的事吧!!可对我来说确是打死我都不做的!!当中就是我的一位好朋友被叫上台帮忙拉可乐罐的咯!!他们还叫我的朋友把可乐喝了呢!!Wah~~~~~朋友!!那个可乐你喝了不懂会衰几年呢!!哈哈!!然后还有就是其中一位show girl走下台,直接在我的一位男性朋友面前脱掉bikini,然后把胸部在我的朋友脸上磨磨呢!!哈哈!!朋友!!你的艳福不浅哦!!!真是笑死我了!!show的最后就是男女来场live做爱show咯!!真的在那里做的叻!!看到我都脸红了!!!
看完show后又回到酒店附近的美食街享用宵夜小食!!之后大家就在讨论去哪间夜店跳舞喝酒了!!当然我有好介绍!!!就是大家可以去kiss channel pub见识见识!!!那里真的超棒!!
不会复杂,而且使liveband show的!!大家在那里都会很high的!!!那里的人都是喝heineken酒的!!emem~~~~那里1 tower的酒卖马币RM120.00咯!!其实不算贵,但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就这样~~~~第一天结束了!!!!!

1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