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Friday 22 May 2009

叹气~~~~

头好痛~~~
到底有多久没试过每天的睡眠都会超过五个钟。。。
到底有多久没好好地休息了。。。
到底有多久没好好地照顾自己。。。
到底有多久没让心真正“回家”了。。。

寂寞。。。
什么是寂寞。。。
寂寞不是因为一个人。。。
而是身边多了一个人。。。

抱怨。。。
他总抱怨为何从来不会对他好一些。。。
其实我对自己都那么残忍了。。。
何来力量对人好。。。
还是他从来都不曾满足过我对他的好。。。

人啊。。。
总是那么多的思绪。。。
才会有那么多的自寻烦恼。。。

哎~~~
还是喝杯热菊花茶。。。 让心从新平静下来。。。sigh emot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4 comments:

  1. 人,往往会为自己制造烦恼咯!放轻松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那就去看看我的部落咯
    你一定不會再感覺到寂寞的了
    希望你可以找回自己

    ReplyDelete
  3. 发白日梦,是不是偶尔发白日梦,幻想一下自己最想要得到的东西会放轻松点??谢谢哦!!

    fufu,你的部落我每天都会去看的,每片帖子都好长,都让我有很多的想象空间。。。或许可以得到很多的感触。。。那你也要常常update你的部落咯!!^_^~~~~~

    ReplyDelete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