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Tuesday 26 May 2009

放下,过去。

我两个礼拜没见到她了,我的小舅母。。。这两个礼拜里的晚上都是我一个人在工作。。。再看到她时。。。对她脸上的伤觉得很心疼。。。其实早在之前已经听到她为何没来上班的原因了,只是没想到会伤得那么严重。。。她的丈夫动手打了她。。。左边脸有点毁容了。。。眼睛里的血管也爆了。。。整只眼布满红色的血丝。。。眼角下有明显被玻璃割过的痕迹。。。好的是左眼的肿已退了,只是瘀青还没完全好。。。

就再从新看到小舅母回来工作时,同时在饭店里又遇回我的旧情人。。。一个我恨他入骨,可以的话不想再见到的人!!!此时此刻的相遇,真是令我感受万分!!!因为他也曾经这样对我动手过!!他也曾经在发疯时用手掐着我的颈项,恨不得我死!!我永远也忘不了当时的恐惧。。。更忘不了当时他想我死的眼神。。。

四年前离开了他,买了一枚戒指给自己,告诉自己,我的另一半就是我自己,我一定要是最疼爱自己的人。。。 我不会再让同样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

戒指已跟了我四年了。。。以为自己已可以放下当年的事,到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没放下过,看到他的那一刻,发现自己还是有股莫名的火,发现自己根本没原谅过他!!!

8 comments:

  1. wow...動手打女人的簡直是混蛋咯
    我很討厭這一种人的咯
    希望他們可以早一點死咯
    希望她會做出明智的選擇哦

    你哦還很年輕咯 還有很多時間
    慢慢來 緣分還沒有來罷了

    ReplyDelete
  2. 他真的能放手吗!!
    好可怕,为何女人那么命苦!!

    ReplyDelete
  3. na li ke yi da nv sheng de?
    guo fen!!!
    mei feng du!

    ReplyDelete
  4. fufu,
    嗯。那些人最好通通死掉!!而且还要死的痛苦挣扎!!不过这类的事我在工作时看过很多了,两公婆打架啦,男生当众连续打女孩耳光啦!!哎~~~小舅母现在已经离开她老公了!!希望她的明天会更好!!至于我~~~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没时间里这些缘不缘分的。。。哈哈!!

    shiaupeng,
    她现在已经逃离家里了。。。你身边不也是有个命苦的女人吗??不知她也逃离魔掌了吗??祝福她。。。

    稀客,
    疯子是没有风度的。。。他哪一天爽就哪一天打人!!

    ReplyDelete
  5. 大男人的女人
    最不要脸
    死掉最好
    不要说男人不帮男人
    这种垃圾,称不上是人
    还严重侮辱我们
    过去的东西就忘了它
    要好好的迈向未来哦~
    对了,我的部落是《巨蟹的蓝色爱琴海》
    那你说我是不是天秤座?

    ReplyDelete
  6. OMG~~~我是都不帮这种男人!不过你舅母不需要买戒子给自己啦!好男人还是有的!少咯!哈哈……^^

    ReplyDelete
  7. Nick,
    对~~~统统死掉最好!!哈哈!!我也不懂我为何突然问你这么白痴的问题~~~你的部落大大的写着“巨蟹的蓝色爱琴海”了...

    穷光蛋市长,
    你说的好男人是在暗示我的舅母可以考虑你吗??哈哈!!

    ReplyDelete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