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Monday 18 May 2009

大家来帮帮他们吧!!

五月。。。炎热的季节。。。天空很美。。。蓝天白云。。。就好比如许多人在这季节里的心情。。。



五月的天空应该是这样的。。。
而五月的心情也应该是这个颜色的。。。











可是。。。。。。在我心里。。。五月的天空是
如此的灰暗,无色。。。










最近无论我的车子开到哪儿,都会看到一些我不愿看到的画面。。。

他们曾经都是人家的宠儿。。。那些可恶的人们,
当他们还漂亮健康时,就是宠儿;
可当他们失宠了,就是流浪儿。。。
我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刚开始流浪,还漂亮健康地说,在那么短短几个月里,
就变成这幅模样。。。瘦不成形,皮肤病。。。挨饿。。。
有些甚至已经再也看不到了。。。不知躲在哪个角落等死了。。。
就拿最近吉胆岛的案件来说更让我痛心。。。
他们那里做错了??他们是人类的好朋友。。。为什么人要那么残忍??要这样对待好朋友??
有没听过那些拯救灾民的狗儿??有没听过那些导盲犬??有没听过那些狗儿心理医生??
狗儿在这个世界各地一直都有奉献着。。。他们无条件为人类付出,一直在努力打好跟人之间的好关系。。。为什么人类可以这样来对待他们??人类有什么资格??
只恨生长在大马的狗儿命苦。。。
只因那些马来同胞愚蠢的宗教问题!!!!
我个人的能力真的有限。。。。。。。。
看到的也只能买包饭喂饱他们的肚子。。。其余的我真的无能为力。。。。
不知大马有没有狗儿求助中心??可以给我电话号码吗??
我只希望可以帮助到他们。。。。
透过一位朋友的资料,我找到了相关资料及电话号码。。。
SPCA Selangor Malaysia
Our Address:Jalan Kerja Air Lama,68000 Ampang, Selangor.
Tel: +603-42565312, 42535179
Email: spca@streamyx.com
希望各位朋友如有看到某地区的野狗越来越泛滥,请帮助他们吧!!
或是想要养狗儿的。。。希望也可以从中领养。。。
上天会保佑你们!!!

7 comments:

  1. 有。SPCA。。。可以上網查查看。

    ReplyDelete
  2. Milk...谢谢你!!我找到了相关资料及电话号码。。。

    ReplyDelete
  3. I saw a lot of this situation in Penang also. Lots of stray dogs.

    ReplyDelete
  4. 可是大多数人都call MPK 来抓的叻!!!

    ReplyDelete
  5. 我这里有很多狗
    都有主人的

    但主人不是很会照顾他们
    绑着他们
    现在大只了,看到人就乱吠

    ReplyDelete
  6. Lens,可以的话请帮助他们,在动物求助中心里至少它们有瓦遮头,有顿饭吃,有人照顾才不至于容易传染病毒!!现在流行猪流感,问题再不解决的话下一次可能就会有狗儿传染病毒出现了!!不过如果打电话要中心来载走狗狗的话,可是要付他们费用的哦!!详情请上网查询!!

    Kelly,现在已不鼓励抓狗了!!随时会被告虐狗的!!打电话要求助中心载走还比较好!!

    That My Goal,那是因为狗儿长期被链着,对这个世界好奇与陌生,他们是基于要保护自己的心态才会乱吠的!!请不要怪他们!!

    ReplyDelete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