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Friday 24 April 2009

街角(Episod 9)

走着走着就到了一栋熟悉大厦楼下停车场。。。“你干嘛带我回来家里啊?”晴暄不解的问天乐。。。
“接着!!!”天乐随手抛了个安全帽给晴暄。。。晴暄用更好奇的眼神看着天乐了。。。
“上车!!”天乐示意晴暄坐上他的车子。。。
“哈~~~这辆吗?”晴暄看了看天乐所谓的车子,不小心地笑出来了。。。
“不行吗?男孩子不可以驾小绵羊吗?罗嗦!赶快上车啦!!”
“不是不可以,只是不太相称。。。好啦!我上车就是了!!”晴暄意识到天乐的白眼,乖乖地戴上安全帽上车了!!
天乐将晴暄的手拉来要她抱好他的腰间,“坐好了!!”
电单车在热闹的安东尼街上驶着。。。晴暄坐在后头静静地抱着天乐的腰,因为这番薯真的驾到好快,不抱紧些恐怕就会往后跌了!!
就这样穿过大街来到了一个室内篮球场外。。。天乐把电单车停放在一旁,
这里。。。不只停着天乐的小绵羊,还有另外三辆小绵羊,其中一辆。。。晴暄认得那是属于倩儿的。。。这么说倩儿也在这儿了。。。如果她没猜错的话,这里一定是倩儿口中的秘密基地。。。“进去吧!!大家都在里面!!”
篮球场。。。怎么天乐就那么爱带她来篮球场啊!!今早在学校时也这样。。。
篮球场里好干净,好像经常被打扫似的,而且设备齐全。。。。远处就传来了断断续续的音乐声,让人意想不到。。。球场的尽头。。。放着好多乐器。。。吉他,钢琴,铁板,鼓,竟然连古筝都有!!很明显的,这里并非让人来打篮球的。。。当然,在这儿。。。晴暄找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倩!!!~~~”晴暄高兴得喊着倩儿的名字,可好奇回头看的却是四个人八双眼睛。。。
“公主??你怎么来了??”倩儿放下手上拿着的吉他,向晴暄走去!!断断续续的音乐声就随着晴暄的喊叫声而停下了!!
晴暄看了天乐一眼“是他带我过来的,我翘课了!!刚才发生了点事,晚上再告诉你吧!对了,这里是。。。你们每天都会在这儿吗?”
“哦!!这里是天。。。”倩儿话还没说完,就被天乐打断了!!
“啰嗦!!问那么多干嘛啊!!”
“哟~~~天乐!!怎么带了个漂亮小妞来啊?不给我介绍一下啊?”说话的是个帅气男孩。。。
“鸿达!!你说话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没礼貌啊!!什么妞不妞的!!天乐,介绍一下嘛!!”这是象洋娃娃大眼睛的女孩在白了鸿达一眼之后说的!!
晴暄没等天乐介绍,就向大家行了个90度的日本礼!!“我叫晴暄,是倩儿的朋友!请大家多多指教!!”
“你好!我叫怀恩!!古筝是我的强项!那家伙叫鸿达!是吉他手!”洋娃娃女孩向晴暄握了握手,顺道介绍一番!!鸿达就在一旁耸耸肩,表示无话可说,因为怀恩已经替他介绍过了!!
“那。。。那位呢?。。。”晴暄向一直静静坐在鼓前的一位黝黑男孩看去!!
“他叫尧舜!!是我们的鼓手!!很酷的!!不太爱讲话!不过人很好的。”怀恩解释着!!
“喂~~~你们介绍完了没?好了就过来一下啦!!”天乐在旁显得有点不耐烦似的说着!!
他们五个人在那儿小声地讨论着些东西,晴暄还真没好气理这番薯天乐!!不懂他又要搞些什么了!!所以就在那周围走走看看!!
忽然。。。钢琴声响起,优美的旋律让晴暄停下脚步聆听。。。是天乐。。。他在弹钢琴。。。
“我不会怪你,对我的伪装,天使在人间是该藏好翅膀,
人们愚蠢鲁莽,而你纤细善良怎能让你为了我被碰伤,
小小的手掌,厚厚的温暖,你总能平复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梦想,透过你的眼光,我才看见它原来在前方,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你是我的专属天使唯我能独占,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小小的手掌,大大的力量,我一定也会像你一样飞翔,
你想去的地方,就是我的方向,有我保护笑容尽管灿烂,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你是我的专属天使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拥有一个专属天使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要不是你出现我一定还在沉睡绝望的,以为生命只有黑夜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唯我能独占,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是倩儿。。。她随着天乐的钢琴声唱着这首歌。。。他们是为她而唱的吗??
晴暄站在原地。。。仔细的聆听。。。音乐的感动。。。歌声的动听。。。
歌词的意义。。。一切的一切都令她好感动。。。。
晴暄慧心的笑了。。。流下了两行泪。。。
天乐抬头看着晴暄。。。哎~~~她又哭了。。。不过现在她流下的泪肯定是甜的,因为从她的笑容中可以感觉得到。。。弹着钢琴的天乐,脑里闪过一个念头。。。现在的晴暄就好像歌里的天使,正敞开翅膀发光发热。。。

1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