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Friday 3 April 2009

倒霉

下午一点时,开开心心的要去吃饭了。。。
@@@@同事A电话响@@@@
同事A : hello~~~ah???? (表情有点怪怪了)
我 : 什么事??
同事A没回应我继续讲着电话 :apa??? poh punya kereta cermin kena pecah?? ok...ok...
oh no....我们大家就一起下去了。。。
结果是真的。。。旁边的镜子被爆了!!!
就去了警局报案。。。才发现自己忘了车牌号码,还要打电话去问妈妈。。。
哎呀!!!!就去吃饱饱先咯!!警察叔叔还打电话来。。。原来我忘了拿回IC..

我是不是很糟糕很糊涂。。。还被妈妈骂了两句。。(早知就不要忘记车牌号码了)
你们知道那个贼人只拿了我车上什么东西吗?他只拿了我车上的散钱!!
气死我了!!!! 车子就放去做镜子了。。。花了我一百块!!!!!!!!
已经很穷了~~~死贼人!!!!不要给我遇到你!!!不然你死定了!!要钱不会跟我拿啊!!
我宁愿给你10块。。。你就不用那么辛苦打爆我的镜子,我也不用花钱了!!


看到吗。。。这就是我用一百块换来的一张烂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