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Monday 20 April 2009

新宿事件


演员:
铁头-成龙
阿杰-吴彦祖
江口-加藤雅也
丽丽-范冰冰
结子/秀秀-徐静蕾
香港仔-钱嘉乐

礼拜天跟爱人去看了这部电影。。。嗯~~~故事紧张程度还算不错。。。只是故事好象做得有点急促,在很多方面都没提到结局!!或许每个人的观念不同,我个人会比较注重结局!!就比如丽丽,到最后她是去哪儿了呢?还有。。。秀秀最后怎样了呢?有被杀死吗?
然后江口在死之前交给铁头的pendrive里头是什么证据??是指证自己的还是指证渡川的呢??
还有三合会最后变怎样?有被警察抓吗。。。新宿有变回和平吗?还有就是人在势力与金钱的诱惑下确实会个性扭曲,可是香港仔可以说是在五分钟之前还表现得很护着铁头大哥,就在五分钟后突然的用刀刺铁头大哥。。。这也未免太快也太突然了吧!!整套戏的结局就是杀杀杀,杀到铁头大哥死而已!!!这当然咯!!他是主角嘛!!!当然是他的结局比较明显咯!!~~~
当然。。。这套戏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阿杰。。。他在之后的造型还真特别!!尤其在死的那一刻也“特别”鬼都没他的丑!!!hoho~~~~~相信看过这套戏的人懂我在写什么,至于没看过的人~~~~~~~~~~~要知道就自己去看这套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