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Tuesday 7 April 2009

怀念阿桑

今早在来工作的路上。。听到收音机导播一个震撼的消息。。。
就是阿桑已经。。归天了。。。

我的嘴里不知不觉开始哼唱了她闻名的歌曲‘叶子’。。。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唱着唱着就觉得她真得很可惜,她现在就真的落在天上了。。。
她是死于乳癌的,听说她还打算赴美结婚了。。。在她还来不及踏入结婚礼堂里却已踏上了黄泉之路。。。这是天注定吗??她今年才三十四岁而已。。。

这是她的遗容。。。



我们一起来瞻仰她的遗容吧!!!





顺便一起来一鞠躬为她祷告。。。
希望她可以早日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