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Thursday 16 April 2009

看到美物

象往常一样驾着车回家!!!!再从大路转进花园路时,已经靠近我家了!!!!
wui~~~wui~~~~wui~~~~!!!什么来的。。。。偶看到路边有一个很好看的东西~~~~



嘻嘻!!!就是这个!!!!有ko爱吗??当然偶很自然的停车咯!!
哇!!!他很好玩哦!!!偶觉得他跟偶的gugu(宠物情缘里的主角之一)
有个共同点~~~`就是都爱舞狮!!!!hoho~~~~~
偶抱起他下定决心要偷回家了!!!就把他放进车里咯!!!
谁知车门才一关上,一转身要走时发现后面一直有个auntie在看偶!!!
shit~~~~被发现了!!!!那个auntie还假假问我这个小狗是不是我抱来的,
她会假假问,偶当然也会假假回答啦!!!
偶就跟她说偶看到狗狗在路上乱跑,我怕他会不小心被车撞到,又不知道他是谁家的狗狗,所以就暂时先放在我车里咯!!!偶还假假问回她这是谁家的狗,她竟然还回答偶说是他隔壁家的!! 哇!!她刚才还问偶是不是偶抱来的,现在还会知道是隔壁家的,你们大家说她刚才是不是假假的!哎呀~~~~偷狗作战失败了!!!只好把狗狗还回人家咯!!!

P/S:: 偶是前天看到的(14/4/2009),照片是昨天去补拍的(15/4/2009),然后今天才能够跟大家分享咯!! 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