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Monday 13 April 2009

街角(Episod 5)

休息了一晚~~~对。。。只能说是休息,因为她们二人就只是躺着休息,整晚都没睡下。。。
晴暄哭泣了一整晚,而倩儿也被晴暄的哭泣声扰乱心神。。。。
天都亮了,倩儿方才入了眠,晴暄悄悄的起身想上个厕所,为了不再吵醒倩儿,晴暄的动作变得有点蹑手蹑脚的。。。
厕所。。。。找到了。。。。
哭得发昏的晴暄,昏昏傻傻地来到厕所,没注意到厕所里有人就直接开了门进去~~~~~
“啊~~~~!!!鬼呀!!!”这声音当然不是发自晴暄的,是另有别人!!!
“???我。。。。。。对不起!!!”说着晴暄很自然的把眼睛睁大。。。
眼前的是一个裸着上半身在洗着脸的男子,晴暄刚刚还感觉昏昏沉沉的,现在被男孩这么一叫马上吓回了神志,再抛多了一句对不起之后,晴暄就以飞快的脚步想要跑回倩儿那,谁知因为紧张的关系一个不小心双脚交叉扑通的跌倒了~~~~~“哈哈!!!”后头传来男子取笑的爽朗笑声,晴暄开始有点恼怒。。。这什么人来的啊!!在那么大声吓了她害她跌倒之后还要取笑她!!!在想要破口大骂那坏男孩时,却看到倩儿因为听到外面的吵杂声儿而冲出房门时的紧张神情而笑了出来~~~“哎哟~~~我的小公主。。。你在干嘛??还笑得出来吗??”倩儿见晴暄跌倒在那儿赶忙上前扶了她一把!!
“倩。。。那个番薯是谁啊?!吓了我一跳!!”
“喂!!你这丑八怪!!你叫谁是番薯来着!!是你这幅吓死人的尊容七早八早的闯进我这个帅哥的浴室,我还要告你性骚扰叻!”
“你。。。我就是叫你番薯又怎样!!倩!!你说!!我很丑吗?!"
晴暄将头转回望着倩儿问着,倩儿傻傻地向晴暄笑了一笑,晴暄就明白了,赶快回房照照镜子!!“yerr....怪不得那番薯会叫我丑八怪了!!”晴暄对着镜子看着自己那哭得又红又肿的眼睛嚷嚷。。。还是先去冲个凉吧!!要去上课了~~~

。。。在厕所的那一边。。。。

倩儿用力拍了男孩的头一下,“你刚才对小公主做了什么??”倩儿总喜欢称晴暄为小公主,因为晴暄从小在倩儿的心目中就好像小公主般灵动可爱!!
“小公主??我说她还比较像咖啡猫!!”真是的!!这天乐的嘴巴怎么到现在都还是那么无理啊!!倩儿没好气的不想再理他那么多,只是丢了句话“她是我的朋友,从今天开始会暂时住在这里!!”哪知这无理的天乐竟说“哇!!你的朋友啊!!好啊!!咖啡猫跟熊猫也会是朋友啊!你也去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尊容吧!”说完竟哈哈的走回自己房间!!!
留下倩儿在那儿差点就血冲脑了!!倩儿真想拿一把针把这家伙的嘴巴给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