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Friday 17 April 2009

咖喱鸡

huh~~~~yummy yummy!!!!
妈咪昨晚煮了咖喱鸡哦!!!

是不是色香味齐全呢!!!
放工了才刚走进店里就闻到香味了!!!
好好吃哦!!可是我不会煮也没心学,我就只会吃而已!!!
妈咪说煮咖喱不一定要加椰浆才会浓郁香喷喷的。。。那如果不加椰浆应该要怎样让咖喱看起来浓郁呢?
秘诀就在马铃薯了!!!放多点马铃薯,烹调火候要足够,直到部分的马铃薯溶开了,那么咖喱汁自然就会浓郁了,用马铃薯代替椰浆的煮法即健康又美味哦!!
各位在家的朋友不妨可以试试这小秘诀。。。。
如果有一天妈咪退休没事做的话,我可能建议她可以做点伙食生意哦!反正她每天都在烦恼着她的劳碌命,
要是有一天没工作了,她就会变成三等人了!!!等吃,等睡,等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