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Monday 20 April 2009

街角(Episod 8)

晴暄跑到了学校天台,只有这里空无一人,只有这里她才能暂时避开那些非言非语,也只有这里她才有勇气放声大哭!!!为什么是她!!!为什么会是她!!!一个是她爱的男人,一个是她认为是好朋友的人!!!!晴暄尊在角落旁,抱着膝盖哭着!!
咏伟缓缓的走近晴暄。。。。在晴暄面前跪下。。。“对不起~~”虽然他已跟晴暄分开,但毕竟他们曾经在一起过,他知道晴暄是个好女孩,他实在不忍心看她这样伤心,是他对不起晴暄~~~
他轻轻的将晴暄拉入自己怀里。。。希望这样可以给她一丝丝的安慰!!晴暄只是一味地在哭着。。。对咏伟的动作一点都没理会也没抗拒!!突然一双野蛮且有力的手推开了咏伟,将晴暄拉了起来!!!晴暄错鄂地收声不哭了。。。是天乐!!他怎么也跑上来了!!
“你没资格再碰她一根汗毛!!”说完就拉着晴暄走了,留下咏伟一个人呆坐在地上!!
“喂!你放开我呀!!”天乐没理会晴暄的叫喊及挣扎急需的拉着晴暄走!!
“喂!!我叫你放开我!!你没听到吗!!”其实是晴暄的手被他拉得好痛!!但却倔强的不肯向他喊疼!!他们就这样一直拉拉扯扯的来到了学校篮球场!!天乐才一放开晴暄的手,又直接将她拥入怀里了!!晴暄从刚才到现在一直都在搞不清楚这男人到底在搞什么,现在又突然这样抱着自己,当然被吓傻了!!晴暄就这样傻傻地被天乐抱在怀里,全身软啪啪的,一动也不动!!
“以后要哭的话就到我这里哭。。。这样子你的心情会舒服些吗??”
晴暄没出声。。。只是静静地被天乐抱在怀里。。。过了许久。。。
“喂!咖啡猫!!你是抱够了吗?”晴暄在听了此话之后马上推开他的怀抱!!
她是在干嘛!!怎么就这样让这番薯抱着自己啊!!“我哪有~~好像是你在抱着我吧!!”
晴暄害羞德别开头!!天乐又再次拉起晴暄的手!!!“走!!我带你去个地方!!”
“可是~~~”晴暄向学校看了一看,在示意着天乐现在还是上课时间的。
“走吧!!这课就翘了吧!!反正以你现在的情况也上不了课的!!”说完就自顾自的拉着晴暄走了!!
“喂!!你怎么老爱这样拉着人走啊!!你到底又想带我去哪儿啊!!”
“啰嗦!!走就是了!!”天乐还是不理会晴暄的大吵大闹,继续拉着她走!!
“喂!喂!喂!你知不知道我的手被你拉得很痛啊!”晴暄终于忍受不了开始想要甩开天乐的手!
天乐突然停下脚步,回头。。。“你再吵的话我就要亲你咯!!看你还安不安静!!”
晴选听后马上闭嘴,就连本来挣扎的手也停下动作了!!一幅好象受了委屈的样子。
天乐看看被他拉的发红的小手,再看看她一幅可怜的样子。。。突然就放下语气地说“不拉着,那这样牵着可以了吧!!”说着天乐就换个手势,不再是拉着了而是牵着晴暄的手。。。
他们就这样手拉着手,一前一后的走在街上,晴暄也没再做出任何反抗,只是任由天乐牵着自己,傻傻地跟在他的后头,也不知他要带自己去哪里!!也不敢出声,免得为自己找来了被他亲的理由!!!

1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