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Wednesday 8 April 2009

婚姻

举个例子。。。一位青年妇女,在年轻时命苦,以为嫁人了有了婚姻,可以多一个人分担生活。
丈夫在早期是还算有做工有养家,可是就是爱赌!!
丈夫把爸爸的遗产赌的七七八八了。。。糟糕的染上毒瘾(人家说的吃冰)。。。
性格变得非常扭曲,而且他的脑袋也已经不清醒甚至容易产生幻想!!
妇女辛苦在新加坡做工买回的金器,车辆(以前跟丈夫联名的),都被没用的丈夫变卖了!!!甚至对妇女都会动手动脚。。。曾经还传出包小龙女的消息。。。可怜她为丈夫生下五位女儿,个个自己含辛茹苦抚养。。。女儿乖还算安慰。。。可是~~~~她前四个女儿都不乖。。。
大女儿男人婆,抽烟,不回家。。。
二女儿十五岁做人母亲,连自己都照顾不了了还要生孩子。。。
三女儿懒惰,顶嘴,不读书不做工,成天跟一般男孩混在电脑店里。。。
四女儿才六岁而已就已经有挥霍的怀习惯,而且很刁蛮不听话。。。
剩下最小的女儿了。。。还好很乖很听妈妈话,自动自发,还会骂姐姐们呢!!
妇女以前在新加坡做pub的PR小姐,现在帮啤酒公司在海鲜楼倒酒,榴莲季节还卖榴莲呢,新年也会卖柑,自个儿养家。。。唯一了解她帮她出头的家公也去世了。。。
女人啊~~~嫁成这样。。。好过不嫁了。。。其实她并不是个例子。。。她是真有其事。
女人要嫁人真要张大眼睛看清楚对方的为人。。。
男人怕入错行。女人怕嫁错郎啊!!!!很老土的一句话却是最经典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