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Tuesday 14 April 2009

街角(Episod 6)

晴暄为自己梳洗一番后,从包包里拿出去肿眼膏在自己的眼睛周围涂上,再照照镜子。。。
果然精神多了,眼部也没那么肿了。。。晴暄为自己穿了一件白色的小洋裙,把微卷的长发结了个包,再整理整理落在额前的平平留海,再加上晴暄白皙的肌肤,整个人看起来极干净清秀的。
另一头,倩儿也冲好凉走进了房间看看晴暄好了没,打算送她去上课的。
“哇~~~我的小公主复活了~~~”倩儿看着晴暄大声嚷嚷。。。。
“走!!我送你去上课”
“倩。。。我想自己去。。。顺便路上可以看看东西也可以吹吹风~~~今天的天气很好。。。
而且从这儿去到学校也不远。”
“你真的可以吗?那我不送你了~~~不过有个人也是。。。还是没什么了。。。”
“嗯~~~??你不必练歌吗?”晴暄见倩儿把要说的话又回吞下去也没继续多问。。。
“哈~~~我现在就要去我乐团的秘密基地咯!!下次你没上课的时候带你去!”
“好~~~拜拜!!”晴暄拿起上课的包包走出了门口~~~~~
叹了叹气,晴暄心想着该是让自己平静,离开感情的世界了,把咏伟从自己心里抽出,可自己又到底需要多久的时间来办到呢。。。想到这里。。。晴暄却摇摇头的苦笑着。。。。
哎~~~晴暄失魂的状态又来了。。。不小心撞上了一个高大的背后。晴暄用手揉揉自己的额头,一直忙向那人道歉的。。。那个人自然转过身来了。。。
晴暄看了看那人。。。“番薯??是你!!早知就不道歉了!”晴暄认得他!!他不就是早上在倩儿家那个讲她是丑八怪的番薯!!天乐看了看晴暄。。。要不是听她叫自己是番薯,他还真有点认不出她来了,原来这个小不点长得还真白净好看的,怎么今早把自己搞成象只咖啡猫似的。。。“喂~~~你咖啡猫不做要做只失魂鱼啊!!还有!!你干吗跟踪我?是不是看我太帅了?! ” 说着还用食指点了点晴暄的头!!!
晴暄甩开天乐无礼的手拉开嗓子地说“我才没空跟踪一个番薯”晴暄不想跟他多说也不想理会这白痴,白了天乐一眼之后加快脚步走在天乐前面继续往尚德大学方向走去!!!!
大约走了十分钟。。。到了。。。尚德大学就在前方。。。。
晴暄觉得总有人跟在后头,就再回头望了一望,竟然看到那番薯还走在她后方!!
“怎么你一直跟在我后面啊!!你这变态!!”
“什么变态这么难听!!我也是要来这里上课的!”
“上课??这里??"哎哟~~~~怎么这么衰啊~~~~竟然跟这种人同校!!!
“对!!我今天开始在这里上课!!白痴!!”
“哼!!!!”这人真无礼!!!哪里有白痴骂人是白痴的啊!!!原来早上倩儿想说又回收的话就是想要告诉我这个番薯也读这学校啊!!!晴暄不想再理会这人!!
两人各自往左右两方面走去了!!!
在另一方面~~~
倩儿驾着机车往基地驶去时想着。。。小公主不懂会不会在去学校的路途上遇上天乐。。。以今早他们俩的火药味如果真的遇到了不懂会发生什么事来着。。。不过这样也好,小公主会比较快恢复活力来!!最起码今早在给天乐取笑之后就马上生效了,哈哈!!倩儿想着都在偷笑了!!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