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Monday 13 April 2009

QQ爱吃的。。。

嘿嘿~~~~~爱人昨晚得罪我!!!!所以罚他带我去吃我爱吃的。。。。
请不要误会是什么好料。。。只是~~~~KFC!!!!




不过真的好久没吃了。。。本来是要去吃PIZZA的。。。
因为两个人难叫吃的,所以就去吃KFC咯~~~~不过也是我喜欢的,
所以都一样啦!!!!yummy !! yummy !! ho chiak !! 爱人~~~谢谢你请我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