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Monday 13 April 2009

QQ的温暖窝

我的窝~~~~~~我来啦!!!
不管在外面工作的辛苦。。。经历的快乐,不快乐,生气,或者伤心。。。
终究都要回到自己的窝里来~~~~

进了大门哦!!! 这是鞋柜~~~~

再来就会看到客厅~~~我妈最喜欢在这儿喝酒看戏了!!很会享受吧!!!





看!!!这是我们兄弟姐妹读书的战利品哦!!!
当中也有老妈的战利品啦!(唱歌比赛的)


yeah!! 对于贪吃的我,接下来的地方当然就是我的天堂
饭厅及通往厨房的门


yo!!!厨房到咯!!!其实很少会煮吃的。。。。

接下来我们上楼吧!!楼梯口到楼上的小客厅。。。
没特别放些什么东西,只有张玻璃桌是放我扮靓靓的东西!!


就是这些东西咯!!我很爱美的叻!!


我哥哥的新房~~~~kawaii 吗??

接下来重点到咯!!!我的私人窝!!!!!

嘻嘻!!!我的私人窝很热闹叻!!
我的爱人很喜欢睡在我的窝。。。他说很舒服的哟~~~
就连最近我妹妹的大肥狗也搬家了(就是我床上那只最大只的狗狗)
它被我妹妹搬来我的房间咯!!因为我妹妹最近也爱来睡我的房间了!!!

1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