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Friday 10 April 2009

街角(Episod 2)

上集说到晴暄拨了电话给倩儿。。。
倩儿懒懒的接了电话“喂~~~暄。。。你那么夜了还打来啊?”
“倩~~~我。。。”晴暄的声音在颤抖着。。。不知怎么向倩儿说起。。。
“暄??你。。。在哭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倩儿为朋友的哭泣而开始紧张起来了。。。
“我。。。跟咏伟分手了。。。”
“啊??这。。。别开玩笑了。。。”
“不。。。他叫我回妈咪那里,他是认真的。。。我。。。我不懂这么夜了我还能去哪里,我回不得妈咪家呀!!”
“死咏伟!!!那他现在在哪儿?我要找他谈!”
“他说分手后就出街了。。不必找他谈了。。其实我也已经猜想会有这么一天的了。。只是没想到会那么快来临。。。”
“你在哪里??我来接你,有什么见了面再谈好吗?你先不要哭了。。哭得我都心疼了。。。”
倩儿装得好象英雄慰美女似的就希望可以博得晴暄一笑。。。可是她好像失败了。。。晴暄在电话里头一点笑的声音都没发出来。。。“我还在咏伟家。。。”
倩儿显得有点失望。。。她要晴暄等她一会儿,她马上去接她。。。
晴暄在挂了电话以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好像一个溺水在大海里的小姑娘突然抓到了一根可以救命的木头。。。她马上察干眼泪告诉自己不能再哭了,她不想让倩儿担心。。。
晴暄很简单收一收她的行李,其实也只有几件衣服而已,其它的她都没带走。
在另一头。。。倩儿匆匆忙忙的拿了安全帽,启动了她的小绵羊,开始往咏伟的家驶去。
其实从倩儿家到咏伟家还瞒远的。。。差不多要半个钟头的时间。。。再加上倩儿那慢吞吞的小绵羊。。。嘿嘿~~~不懂要驾到几时才会到了!!!!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