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Friday 10 April 2009

街角(Episod 3)

晴暄在咏伟的房间四周环绕着。。。房间不大,可却充满了他俩的回忆。
伤心的,快乐的,甜蜜的,浪漫的。。。一切的一切都好象流水似不断的重新涌进晴暄原本已经平静许多的脑海里。。。想着想着。。。眼泪又流了下来。。。
晴暄坐在床上好许久,心想咏伟还没回来吗。。。好夜了,他是在避开她吗?她想跟他说声再见的机会他都不给吗?在心里出现许多问号的同时,晴暄的电话响了。。。倩儿打来的,她在咏伟公寓下的街角等着。晴暄走出家门口,回头望了一眼,嘴里喃喃地说了再见两个字之后,擦干眼泪往电梯走去了。。。
来到了公寓旁的街角,看到了倩儿坐在机车上等她。心里头涌上了少许欣喜,她实在有好久没见这位好友了,倩儿变了。。。她长高了,好像变“帅了”虽然倩儿从以前就爱中性打扮,看起来就像个男孩儿,但今天的她看起来多添了一份男孩专属的豪气与帅气,可能与她现在的职业有关吧!!!
倩儿看到了晴暄。。。她飞奔似的跑来,一把就将晴暄抱着了!!晴暄被倩儿抱在怀里看起来她自己比倩儿要来得瘦小。。。
抱过了,倩儿放开晴暄关心的问候着“你还好吗?你看起来比以前瘦了。。。”
晴暄慧心的笑了一下。。。“不是我瘦了,是你长得高大了!”
原本就豪气的倩儿哈哈笑了一下,就帮晴暄拿了行李放在机车最前方,还好行李不大,还载得下。。。就在她们要离开时巧合的遇上咏伟。。。
在见了倩儿之后的晴暄变得冷静许多,她走向咏伟轻轻地说了一句“我们就在这个街角结束吧”
倩儿也大步的走向咏伟。。。手指着他,一个字一个字的大声说出“你!最!好!不!要!在!街!上!给!我!遇!到!你!”
咏伟只是静静的,一句话也没说。。。。
倩儿有点生气地拉着晴暄上机车,就这样开车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