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Thursday 9 April 2009

宣言

突然有了想写这故事的灵感。。。
其实算算我也有好多年没挥笔写故事了。。。
从小学开始就有写了好几篇故事的草稿,有:
小诗兰的故事
深海的秘密
太阳神阿波罗
罗美娇
妈妈与我
可都是写来自己空闲时阅读的。。。不过因为文章是小学与中学时写的,
所以文法读起来都好不成熟而且也觉得好好笑,挺幼稚的。。。甚至现在连草稿都找不着了,可能上次搬家时,就在那时弄丢了,大概以前总认为不重要也不珍惜吧,现在想起来还觉得瞒可惜的。哈哈!!
现在终于有机会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写故事了,不必只写给自己看那么可怜,也不会再把稿弄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