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Tuesday 14 April 2009

天后的成长心路

1999年11月19日。。。。
她。。。
天生就长的一幅可怜的样子。。。
爱哭的眼睛,皱皱的皮。。。
长成这幅尊容根本是在利用我的同
情心把她回家里来嘛!!!

她就是天后lingling咯!!


本性乖巧安静的她从小就很乖,不乱吠不乱跑,
基本上是很好教也很好照顾,当然她也是最好命的了,
我是疼她疼到爆的了!!!什么最好的都会给她。。。
很快的~~~~2009年来了。。。
她快满十岁了!!!!原以为只有人会有老人痴呆症,想不到
我家的lingling也有轻微的返老复童,而且性格有大大转变哦!!
她变得越来越胖了,变得越来越爱吃零食了,变得越来越赖皮了,
更变得越来越“故老”了(福建话:很小气很霸道,不准其他小狗小猫出现在她的眼前)
还有。。。她真的是超爱吃Apollo饼!!她知道我疼她,看到我总爱跟我讨的。。
成天就是一幅gong gong的脸,真是越老越可爱了!!


这是最近拍的照片,喏~~~她现在就是这样赖皮,
很多时候叫都不动了!!!

今天就介绍着天后先!!我还有三个天王要介绍的叻!!
下次有空先啦!!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