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Thursday 9 April 2009

工作

嘿嘿。。。
死人猫!!!害我被一个小孩骂!!!
我刚到海鲜楼就听到了一只臭猫就在海鲜楼隔壁店那里叫春!!
我看它叫到那样惨都没别只猫回应它,
我就开始学它叫起春来咯!!!“mao~~~mao~~~”
我还真的叫到很起爽很大声一下。。。哪知臭猫也越叫越大声!!!
突然店里头就传来一把小孩臭骂的声音 。。。
:“你再跟我叫看看!!!!!@@xxx###@x#~~~~”
哎哟!!!凶死了!!!我马上静掉赶快到店里倒酒!!!
还好店门是关着的,那小孩看不到是哪个混蛋在叫春!!!
哈哈!!!那个混蛋就是我跟一只臭猫咯 hoho~~~~~

糟了。。。倒酒时,有一个老uncle叫了Tiger Beer,
我竟然一转头就把他忘了 。。。。
uncle跑去跟老板的女儿讲他没喝我的Calsberg,所以我就不帮他拿酒!!!
~~~uncle~~~~你不要误会。。。
偶不是故意不帮你倒酒的。。。偶是真的忘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