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Friday 10 April 2009

街角(Episod 4)

倩儿没马上带晴暄回家休息...他把晴暄带到了海湾边...
看着晴暄发呆的美丽脸庞,倩儿也没说些什么,反倒是晴暄先开口了...
"倩...我不够好,咏伟他喜欢跟那位女生在一起...我也不能回家...
我爸这辈子大概也不会原谅我了吧..."晴暄低着头说着。。身子微微的颤了一下,
那一下下的颤抖也许是因为晴暄心里难受而产生的寒意,也或许是海湾边徐徐吹来的寒风。。。
倩儿不懂的安慰人。。。只是安静体贴地把穿在她身上的外套脱下为晴暄披上。。。
晴暄意外的用她那灵动秀气的大眼睛看着倩儿。。。倩儿微着笑地对她说“傻瓜,我们回家吧!!你明天不必上课吗!!” “嗯。。。。”

“来~~~我的小公主。。。我家到咯!!可是你会介意吗?我是跟几个男孩住在一起的,
他们是我乐团的人,都很好相处的啦!"
"嗯。。。没关系,早点睡吧!!”晴暄的话变得好少。。。样子看起来也非常的疲惫,
真担心她明天上课不知会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