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Monday 13 April 2009

星期一的早晨,晴天

今早就睡得糊涂有点不大想起身了。。。好悃好累哦~~~
一早就出店拿了一包milo...都是公司的那个cleaner咯!!!!
把我的milo喝光了。。。嘿嘿!!!就看到那只臭ah gu又在那里high(又是平常那个模样,舞狮)就顺手的跟它玩了一下下,就要去上班了。。。
一来到office就马上进了我的blog,直接改了我的blog title。。。从勇敢追爱者改成了QQ的心路旅程,原因。。。还不是那个讨人厌的爱人。。。说什么我的blog title是不是要拿来“钩仔”的!!!真是气死我了!!!!
今天不知怎的,我的眼睛好痒哦!!!还好有记得带眼药水来,现在好多了。。。
刚才听收音机说到,泰国正在为政治问题而烦恼,泰民已经开始爆动杯隔。。。
ei。。。我这个月尾还要去泰国旅行的。。。。希望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吧!!!等去时再拍照片回来跟大家分享!!!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QQ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