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加埔, 雪兰莪, Malaysia
其实我写blog并没有象其他人有一个特定主题...我只是喜欢有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如我的部落标题,QQ的心路旅程,这一路上的经历,我都想将它记录起来,因为人永远只有那么的一天,永远都不会有两个今天,所以独一无二!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些什么特别的事,但却是属于自己的一切,值得珍惜与回味!!!

Thursday 9 April 2009

街角(Episod 1)

“街角”
取景于无名小镇里的安东尼街
主角:晴暄,天乐,怀恩,尧舜,倩儿,鸿达,优美,咏伟

“暄暄。。。我们分手好吗??”男孩用很认真的语气对着女孩说了一句非常严重的话。。。
晴暄一瞬间愣在那儿:“。。。。”
男孩见晴暄不出声,表情开始显得不耐烦了:“我们分手吧!!你回去你妈妈那里吧!!”
晴暄故作潇洒的答应了。。。男孩为晴暄的爽快感到意外,心想怎么就进行得如此顺利,不过算了,最重要是晴暄答应了。。。
晴暄:“我现在就收拾东西走吧。。。”她的声音显得有点无力。。。男孩问了晴暄不想知道分手的原因吗??晴暄没回答他只是轻轻的扬一扬嘴角。。。其实她不必问也知道什么原因,男孩没再说什么了,只是对晴暄做了一个请便的动作后就走出了家门。。。
晴暄在男孩走后无力的跌坐在沙发上。。。从刚才就一直强忍的眼泪开始脱眶而出了。。。
不知不觉跟男孩同居也有两年的时间,一时间晴暄真的没辙了。。。她觉得没脸面再回到自己的家。。。当初不顾家人的反对执意要跟男孩走的,现在被抛弃了。。。一时间也不懂要上哪儿。。。没办法。。。只好拿起电话拨了给好友倩儿。。。

To Be Continued.......

1 comment:

给QQ的话